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阿西克仍有可能留西区 雷霆开拓者有望成黑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0: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6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尽管有很多业界人士都认为,火箭将会把阿西克送到东区,但据可靠消息源透露,总经理莫雷并没有这样的想法。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他愿意和任何球队进行交易。

  包括ESPN的马克-斯坦恩在内的多名专家都认为,火箭目前已经进行了寻求交易阿西克的冲刺阶段,他们将会在20日前敲定土耳其人的交易。

  凯尔特人、雄鹿和骑士曾先后卷入阿西克的交易流言,但76人则被看作是土耳其人新下家的最大热门。有线报曝料称,莫雷目前已经确定了一个他可以接受的交易方案,如果在20日之前没有更好的交易方案,那他也不会有任何的后顾之忧。

  业界认为,76人很可能就是和莫雷谈妥方案的“那支球队”。理由很简单——76人的总经理萨姆-辛基是莫雷的旧部,两人关系不错,而且76人是东区球队,把阿西克送到费城,对火箭不会有什么威胁。

  “外界疯传莫雷将只会考虑把阿西克送到东区,但我的一个很靠谱的线人告诉我,根本没有这回事,(莫雷)对与西区球队合作同样持开放态度。”著名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最新的专栏中如是写道,“有人说骑士和火箭接触谈判过,打算用瓦莱乔换阿西克,这方案看起来有道理,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根本就没和火箭谈过。”

  昨天有报道称,开拓者和雷霆正在和火箭谈判,但进展情况则无从得知。阿西克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加上他进攻端威力有限,所以市场行情并不是很好,远远低于莫雷的预期值。在这样的情况下,莫雷似乎并没有挑选交易合作对象的资本,他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利益最大化。

  “据我所知,阿西克下赛季的1500万美元薪水确实有些离谱,但这也不足以成为火箭将他送走的障碍。有几个球队被吓跑了,但也有几支球队在继续和火箭接触。”费根说,“莫雷正在努力寻找最渴望得到阿西克的球队,当然这支球队更可能是有望冲冠的球队,而不是处于重建期的球队。那些成绩差的球队,相对来说更在意得到选秀权。”

  巧合的是,开拓者和雷霆本赛季的战绩都很出色,目前分别排在西区的第1位和第3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