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建议加索尔减肥摆脱低迷:体重会影响他状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媒体已经曝出湖人有意交易加索尔的消息,加索尔和主帅丹东尼又开始互相批评,丹东尼直接建议加索尔“要更努力”去打球,但科比依然愿意给加索尔建议。

  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告诉过他,帮助我保持状态的就是减重。我告诉他他也应该考虑这么做,看看是不是因为体重影响状态。当人年纪增加,新陈代谢就会变慢,我们会不知不觉就变胖了。”

  丹东尼则认为,保持体形的事情得交给球员自己,其他人管不着。“这是他和体能教练之间的问题。”丹东尼说,“在经过一夏的调整和休养后,他有些迟缓,假如继续打下去应该会豪装。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得强硬起来,努力打球,少担心别的事。”

  湖人将在客场面对雷霆,丹东尼也确认科比将打首发控卫,承担起防守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的责任。他说自己对科比非常有信心。

  “我相信科比……用他做控卫不代表他会一直和维斯对位,但科比一定会做好的。他会让所有人惊讶。”

  湖人将开启一个颇为严峻的四连客之旅,在五天内连续挑战雷霆、山猫、老鹰、灰熊,科比目前才打了两场比赛,丹东尼也表示他会慎重使用科比,避免他过度疲劳。

  “他每场只会打24到28分钟。”他说,“我们必须谨慎起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