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翟晓川首节6中6砍14分太疯狂 闪光点却藏一隐患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2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3日,CBA联赛第13轮展开焦点对决,北京金隅回到主场对阵浙江稠州银行。依靠翟晓川首节的出色表现,北京队轻松击败浙江,拿到一场大胜。此役翟晓川无疑是北京队最大的亮点,首节6投6中拿到14分打懵对手,全场7投7中拿到17分追平赛季最高,更关键的是他还拿到8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活力十足的翟晓川打出了惊喜。

  尽管北京队上轮不敌山东,可北京猛将翟晓川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关键时刻的连续追分都有他的身影,单场17分也是个人赛季新高,成为北京输球的唯一安慰。本场对阵浙江,翟晓川延续上轮出色的状态,开场后下快攻轻松命中,突破上篮也是稳稳打进,在三分线外,翟晓川的手感也热得发烫,两次出手全部命中,成为北京队最猛的火力点。

  首节的比赛,翟晓川让人惊喜的6投6中拿到14分,如此的高效率彻底打懵了浙江队。除了得分,翟晓川还拿下3个篮板,送出2次抢断,表现十分全面。到了第二节,翟晓川依旧被当做最强阵容的一员登场,这一节翟晓川并没有出手的机会,可他勤勤恳恳的拿到3个篮板并送出1次助攻,半场14分6个篮板,翟晓川依旧是北京队最稳定的锋线攻防球员。

  由于双外援在第三节登场,翟晓川并没有首发登场,可是在中途登场后翟晓川立马有所斩获,他先是连续抢到两个前场篮板,紧接着一个漂亮的三分飚中让浙江队又感到阵阵寒意。作为球队的新生代,翟晓川的积极性和稳定心态让闵鹿蕾放心,尤其是在老马不在的日子里,翟晓川打得更果断,也更敢于担当,北京球迷给他最热烈的掌声也不为过。

  整场比赛翟晓川7投7中拿到17分,8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很全面,尤其是在外线,翟晓川3投3中是球队最稳定的一环。可也需要指出的是,除了翟晓川,整场北京队的其他球员三分球只命中3个,出手却达到17次,命中率并不高,这也是北京队存在的一个隐患。如果一旦碰到强队,北京队的内线进攻遇阻的情况下必须要有外线火力支撑,就此役的表现看,北京队的外线还不稳定。

  翟晓川是惊喜,他也是北京队的未来,在闵鹿蕾的战术体系中,翟晓川也发挥着关键角色。只是与翟晓川并称为双子星的朱彦西本赛季还没有找到状态,这还需要闵鹿蕾和朱彦西更多的努力,毕竟一旦朱彦西和翟晓川都能有稳定得分了,那北京队的外线就更稳了,球队的战斗力也会更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翟晓川 闪光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