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013体坛风云人物未名体育人士提名奖获得者:包长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6: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包长林

包长林

姓名:包长林
      性别:男
      项目:排球
      44岁的包长林,曾经是黑龙江男子排球队的主力球员。上世纪80年代末退役后,他成为齐齐哈尔人民银行的一名普通员工。不过,他却没有放弃自己钟爱的排球事业。利用业余时间,他在市各排球俱乐部义务当教练,同时,还与本市排球爱好者合作,成立了“长林排球学校”,旨在培养排球人才。    

2005年起,他开始兼职担任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的排球队主教练。从队员的选拔,到球队的日常管理,再到队员的学习生活,包长林不仅是教练,更担负着“第二家长”的职责。在他的努力下,这支中学排球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8年来,这支队伍不仅参加学生比赛,还代表黑龙江省参加了全国青年联赛和2013年全国运动会。先后荣获了13个冠军4个亚军,6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支球队,还让我们看到了体教结合的硕果,在已毕业的队员中,有40名队员先后被保送到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沈阳化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高等学府深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