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隆多否认加盟尼克斯流言:从未和安东尼商量组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美媒体报道,此前有消息称安东尼正在积极的招募隆多加盟尼克斯,但随后安东尼就做出了澄清,现在隆多也回应称,这些都是谣言,他从来没跟安东尼联系过。

  卡梅隆-安东尼之前已经否认了他正在招募隆多去尼克斯这件事,而且还对记者说,“少年,加油吧,在我的字典里,这属于篡改事实。”

  现在隆多也给予了回应。“现在大家和媒体所谈论的都是谣言,”在与篮网对阵之前,隆多在训练场地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就是这样的,我从没有跟他谈过,他也没跟我联系过,这就是一个谣言。”而当问及波士顿是不是他的家,他是不是凯尔特人的人时,隆多则称,“我现在仍属于凯尔特人。”

  此前凯尔特人已经声称愿意接受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大合同,不过这跟隆多并没有一点关系。

  隆多也并没有缺席球队的训练,而且还告诉球队的官网,“我很有信心,但是就像我说的,我没有参与太多的训练,所以很难说什么时候回归。”但是从他的复出时间表来看,似乎他的复出已经近在眼前了。

  隆多目前的这份合同直到2014-15赛季才会到期,虽然外界对他有许多的猜测,比如他是否能和新教练史蒂文斯相处好,以及他是否是凯尔特人长期重建计划的一部分,但至少到现在来说,似乎还并没有任何信号表明他正在寻求新的下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