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际奥委会:印度选手可以个人身份参加冬奥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15: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会议10日表示,任何符合条件的印度运动员都将被允许以个人身份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但明确表示,索契冬奥会上不得悬挂印度旗帜或者出现印度标识。

  这是2013年度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最后一次会议,执委会听取了有关去年因“廉政问题”被暂停会籍的印度奥委会相关情况的最新进展,并对印度奥委会8日在新德里召开紧急会议修改协会章程表示欢迎。

  国际奥委会新任主席托马斯 巴赫在10日下午会后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上表示,接下来的四天将对决策战略性的问题进行讨论。他还表示,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但仍有很多基建等相关工作要做。他表示,相信一切都会到位,大家将看到一个供全世界最优秀运动员展现技能的盛大舞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冬奥会 印度选手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