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埃里克森执教国足希望不大 富力高层:有合同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目前,国足正在全球选帅,很多大牌教练都是中国足球考察对象。日前,有消息称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成为了候选,不过由于和广州富力的合同还未到期,埃里克森执教中国国家队的希望并不大。

  按照富力俱乐部与埃里克森签订的合同,签约年限是一年半,如果2014赛季球队成功打进亚冠,埃里克森将自动续约两年。这个合同年限意味着埃里克森与富力的合同至少到2014年赛季末。尽管如此,选帅团队并没有放弃争取,他们尝试与富力俱乐部进行沟通。

  国足选帅将目标锁定埃里克森,这是从中国足协的高度上对埃里克森的信任,其实在2006年的时候,中国足协曾与埃里克森进行过有关执教中国国字号球队的交流,当时中国足协有意让埃里克森担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而埃里克森希望的是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最后的交流并未有实质性结果。“我们把这个信息告诉了埃里克森本人,他告诉我,国家队主教练是所有教练向往的职位,但现在他跟富力之间不仅有合同在身,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他对2014年的富力队很有期待,他希望在下个赛季里带领富力取得好成绩。 ”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说,“在这方面埃里克森和俱乐部之间已经达成了共识。 ”“埃里克森和我们已经就这个邀请回复了国足选帅组方面,在富力与埃里克森的合同期内他不会考虑出任国足主教练。 ”陆毅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