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为了这一天等了太久 刚复出不会期待太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在休战了240天之后,科比在今天终于迎来了复出的日子。科比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并表示为今天的复出准备了很久。

  “一开始,我并不想期待得太高,希望能投中一些球吧。”科比说道。

  在被问及与湖人的新续约合同时,科比表示这是巨大的荣耀,他只想在场上全力以赴。“我要付出我的全部,为这座城市,为这支球队。”科比说道,科比说今天的复出让他非常兴奋,今天的他就像孩子一样兴奋,一切都让他非常兴奋。

  科比今天在去更衣室的路上,一直都是笑容满面,有记者问这场比赛人们可以从他身上预期点什么时,科比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提到训练和比赛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在谈自己不上场时是否喜欢年轻球员的表现时,科比回答:“仅仅说自己为这些队友感到骄傲,这还是不足以表达他的感觉。”

  “这对于联盟来说非常棒,对于湖人而言也非常棒,但对于我们来说太糟糕了。”猛龙主帅德维恩-凯西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