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高中恩师曝俩爱徒或联手:甜瓜招募隆多来纽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7日,橡树山高中男篮主教练史蒂夫-史密斯日前接受了《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贾森-乔丹的专访。采访期间史密斯透露,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正在积极招募凯尔特人队全明星控卫拉简-隆多。

  隆多正处在十字韧带手术后的恢复期,不过绿军官方直到现在也没公布复出的具体时间。史密斯表示他对隆多完全恢复充满信心,"我认为他应该会好的。他花了很长时间来恢复,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史密斯说道,"无论未来是留在波士顿或去其他地方,谁知道呢。我知道的是,梅洛(安东尼)告诉我,他正招募隆多来纽约。梅洛认为他会来的,但你永远不知道球队管理层是怎么想的。无论如何,我认为隆多会好的。"

  今夏送走主帅里弗斯,以及加内特、皮尔斯和特里等老将后,绿军进入重建。近半年以来,关于隆多的交易流言没有停止过,许多媒体都相信只要有合适的筹码,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会送走朗多的。而在公开场合,安吉多次出面否认流言,他表示隆多是绿军建队核心,所以不会交易他。

  隆多和安东尼都出自橡树山高中,还有他俩都曾在史密斯麾下打过球。事实上,尼克斯队有意隆多已是公开的秘密,就在上月,来自《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曝料称,尼克斯队打算用伊曼-香珀特、斯塔德迈尔和费尔顿运作一笔复杂的交易,换取隆多;不过对尼克斯队的交易提案,安吉的兴趣并不大,所以潜在交易流产。

  由于尼克斯队手中缺少近几年首轮签,所以在交易方面球队缺乏竞争力。有消息称就是因为没有未来首轮签,火箭队拒绝与尼克斯队商谈关于阿西克的交易事宜。隆多与绿军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并能得到一份顶薪合同。但问题是即使从球队开出的薪水来看,尼克斯队也比不过绿军。

  这一季尼克斯队战绩令人失望,即使1天前30分大胜同城死敌篮网队。截止目前,尼克斯队以4胜13负排在东部倒数第2位。本赛季结束后,安东尼能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之前有流言称"甜瓜"极有可能前去湖人队联手科比,不过纽约德比前安东尼给予了拒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