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熊朝忠家乡5回合KO对手 第2次卫冕WBC拳王金腰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2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目前唯一一名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拥有者熊朝忠,在家乡进行的WBC职业拳击草量级(迷你轻量级)卫冕战中,只用五个回合就KO泰国拳手卢克拉克,第二次卫冕该级别金腰带。

video

 相关视频-熊朝忠:用拳头击倒对手 用胜利回报家乡

熊朝忠:从小山村走出的世界拳王

WBC超轻量级排名赛:康恩VS内姆帕奇

WBC排名赛 安德烈首回合KO安格洛夫

WBC超次轻量:韦宪钱VS内拉吉-苟亚特

  熊朝忠目前为WBC世界草量级金腰带保持者,去年11月24日击败墨西哥拳手马丁内斯登顶,今年6月28日在迪拜战胜了超级拳手菲律宾人奎洛卫冕。熊朝忠在去年9月开始接受菲律宾教练尼诺的训练,今年又由另一名菲律宾教练阿伦接手,后者曾经是帕奎奥在打次轻量级125磅时的教练。

  熊朝忠在自己的家乡——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的县体育场进行WBC职业拳击草量级(迷你轻量级)卫冕战,这也是国内第一次举办职业拳击世界王座卫冕战。这次熊朝忠的挑战者卢克拉克,是原有挑战者奥马利护照出现状况后被临时拉来的对话,后者7年前曾夺取过WBC的洲际冠军。

  首回合熊朝忠经过短暂的开场适应后,伺机利用左手直拳不断进攻,脚下移动很快,试探对手逐渐取得优势,几度将对手逼入死角。尽管身高和臂展不如对手,但熊朝忠利用自身优势,连续进攻卢克拉克的腹部,占据场上优势。

  第二回合熊朝忠利用近身进攻,多次形成连续攻击,凭借速度和力量优势,将对手打得很狼狈,不停地给对手制造压力,场上优势很明显。

  第三回合熊朝忠上来就是一阵猛攻,对手疲于应付,熊朝忠出拳杀伤力很大,一分钟后连续击打得手,一组组合拳威胁极大,左右手轮番杀伤,趁对手体能有些下降之际,赢得不少点数。

  进入第四回合,熊朝忠的力量和速度完全占据上风,对手只能勉强应付,熊朝忠进一步控制局面。到第五回合,熊朝忠越战越勇,左右手轮番出拳,直至击倒对手。卢克拉克虽然勉强起身,但也很难继续坚持,熊朝忠迅速再次将对手击倒,最终被判轻松KO取胜,第二次成功卫冕拳王金腰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