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叫你内讧!卡曼被打入冷宫 犀利哥沦折返跑王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30日,湖人客场106-102逆转活塞,喜迎两连胜。此役卡曼惨遭德安东尼打入冷宫,“犀利哥”表现不佳,在比赛中扭伤左脚踝退场,由于不适应对手的快节奏风格,希尔沦为了折返跑王子,全场14分钟内仅获1次出手机会,交出了2分4板2次失误的成绩单。

  昨天接受采访时,全明星中锋卡曼公开表达了对自己处境的不满,他直言自己本赛季表现不错,但受伤回归后便失去了主力位置,暗指德安东尼重用乔丹-希尔使得他成为了牺牲品。这个不大不小的内讧将“犀利哥”推到了风尖浪口,他能否用实际行动来回应队友?

  德安东尼果然不是省油的灯,他今天上半场没有给卡曼任何的出场时间,直接将其死死摁在了板凳席上。

  活塞的德拉蒙德和门罗生龙活虎,在球场上充满了活力,再加上身体素质爆种的约什-史密斯,加索尔和“犀利哥”今天在攻防两端可谓是压力山大。湖人开场后连续失误,德拉蒙德和门罗早早进入攻击模式,风一样的反击令湖人的两大内线惊慌失措,显得毫无办法。

  史密斯也显得得心应手,他利用身体优势强突上篮得手,随后抢断布雷克发动反击,德拉蒙德笑纳了他的助攻,轻松的来了一个大力暴扣。

  这种比赛节奏让希尔很不适应,他显然更擅长节奏稍慢的阵地战。但活塞执意将节奏拉快,这让“犀利哥”没了太多的用武之地。首节5分59秒,希尔被换下场,但顶替他的是小前锋肖恩-威廉姆斯,镜头及时对准了卡曼,别有意味。

  德拉蒙德和门罗今天跑的很欢快,因为移动和速度的优势都很明显,他们俩在进攻端予取予求,效率非常高。对篮板球的争抢上,他们俩也抢得了上风,加索尔和希尔虽然很努力,但很多时候只能望球兴叹。

  比赛进行到第3节9分09秒,“犀利哥”一挡三卡位争抢篮板得手,但恼羞成怒的德拉蒙德伸手犯规,希尔躲闪不及摔倒在地,扭伤了左脚踝,抱着脚痛苦的呻吟,随后被换下场,但并没有回更衣室,坐在了替补席上,可见德帅对他的期望值很高,希望希尔在关键时刻救场。

  虽然希尔受伤,但德帅仍不让卡曼登场,反而是重用小前锋威廉姆斯,这个决定令他获得了意外的惊喜,威廉姆斯末节单节轰下11分,命中了3记三分球,帮助湖人最终完成了令人叹服的大逆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