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高薪续约合情合理 许多球员缺乏商业头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ESPN》报道,科比高薪续约湖人收到了很多批评,他在推特上专门进行了回应。记者拉莫娜-谢尔本认为这或许是科比在传递信息给联盟中所有的自由球员,湖人会给出足够诚意的薪酬来匹配球员的身价。

  湖人用一份两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正式与科比续约,这次续约也引来外界各执一词褒贬不一的评论。据一些分析人士认为,科比的这次续约会导致蝴蝶效应,例如湖人以后引援会遇到很大的困难,湖人或者在续约科比之后很难夺冠等等。另外,有很多球迷和专家认为科比没有从湖人的角度去考虑,他应该降薪才对。

  为此科比在社交网络上进行了回应。“现在的工资帽体系是停摆之后,那些身价亿万美元的老板们费尽周折谈下来的,这个工资帽体系要求球员要无私一些,这对于球员而言不太公平 #好好想想吧”科比说道,“球迷的目的都是好的,但是我不认为他们真的就了解工资帽的内涵,我也不认为他们为湖人提出的这些建议,真的就一定能够比球队的管理层要高明很多。愿上帝保佑那些球迷!”科比这番言论的意思就是自己拿两年4850万美元合情合理。

  另外,科比还认为现在的球员缺乏商业头脑,“别光顾着学习战术了,多学习一下体育商业吧#未来的运动员”科比还认为对于有些球员放任自己的价值贬值,他感到相当不满。科比没有想到自己获得两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有些球员的反应非常消极。除了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称赞了科比之外,其他的很多球员都选择了沉默,他们都在小心地保护自己的利益,非常担心说话之后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2011年的劳资协议修改了很多规定,例如薪水上限做出了调整,鼓励球员与母队续约,还修改了新秀薪资条款,带来的连锁反应是联盟明星的价值贬值,无论是在薪水上,还是在球队的话语权方面。

  湖人这次两年4850万美元续约科比,已经能够非常清楚地表达了一个意思,那就是湖人仍然看重球星的价值,并且会给出有足够诚意的薪水。如果联盟其他的超级巨星想加盟湖人的时候,他肯定会考虑加盟湖人之后,他的价值是否能够完全体现出来。现在有科比这样活生生的例子摆在眼前,这样或许会打消很多球员的顾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科比 续约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