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篮网评第6轮最佳菲巴当选 王哲林哈达迪获提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7日,《亚洲篮球网》针对CBA球员在第6轮的表现评选出了第6轮最佳。从新疆队转投四川队的外线外援菲巴力压众星获此殊荣。

  对于菲巴的表现,《亚篮网》点评道:“上一轮击败山西队,菲巴全场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40分9篮板4抢断,最终帮助四川队拿到赛季首胜。不过,对于四川队而言,这场比赛的总体意义一般。因为目前,他们只以1胜5负排名CBA第14位。不过,无法掩盖的是,在加盟四川队的首个赛季,菲巴已经成为球队的核心成员。”

  除了菲巴,《亚篮网》认为山西队外线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是第6轮表现第2好的球员,“尽管上一场不敌四川队,但马库斯还是砍下了39分8篮板2助攻。只不过山西队运气稍差,最终被之前5战皆负的四川队击败。此战过后,山西队以1胜5负跌至CBA第17位。但无法掩盖的是,马库斯仍然是山西队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同时也是球队最信赖的球员。”

  《亚篮网》认为天津队内线外援谢尔顿-威廉姆斯是第6轮表现第3出色的球员,“帮助天津队击败东莞队的比赛里,谢尔顿-威廉姆斯砍下28分15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如果天津队想缩小和强队之间的差距,他们就迫切需要赢下这场比赛。目前,他们以3胜3负排名CBA第11。初次征战CBA的威廉姆斯现在场均可以抢下11.2个篮板,排名CBA第9。此外,他场均还可以送出3.2次封盖,命中率高达64%。”

  此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

  4.莱斯特-哈德森(新疆队),上轮表现:27分5篮板8助攻

  5.德隆蒂-韦斯特(福建队),上轮表现:25分8篮板8助攻

  6.查尔斯-丹尼尔斯(辽宁队),上轮表现:23分12篮板2助攻

  7.达内尔-杰克逊(上海队),上轮表现:23分18篮板2助攻

  8.王哲林(福建队),上轮表现:27分9篮板

  9.托尼-米切尔(吉林队),上轮表现:29分6篮板4助攻

  10.哈达迪(四川队),上轮表现:20分18篮板2助攻

  注:周最佳球员的选择是基于球员的效率评估,也包括比赛结果、比赛的重要性,以及是否打出两双或三双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