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河南男女排整装待发 男排联赛目标保前八争前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0: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末,2013-2014年全国女排、男排联赛将相继拉开序幕。11月25日,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河南鑫苑女排、河南天冠男排的主场筹备及队伍备战等情况。

  据悉,本届联赛共有男、女各12支球队参加,女子组比赛时间为2013年11月10日至2014年3月23日;男子组比赛时间为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3月25日。新赛季赛制与上赛季一致,比赛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男、女排各12支队伍都分为两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第二阶段两小组前四名进行八强主客场双循环赛;第三阶段总排名前四的队伍进行交叉半决赛、决赛,决出第一到第四名。

  新赛季首战,河南鑫苑女排将南下挑战实力强劲的广东恒大女排,河南天冠男排则坐镇主场(洛阳新区体育馆)迎战广东男排。本赛季河南男、女排均是“新帅”、“新阵容”。河南鑫苑女排主场在漯河体育场,作为执教刚满一个月的河南女排主教练,詹海根深感压力大:“这几年女排的成绩不理想,如果我再不能带她们打出好成绩,就会耽误这批队员。”詹海根说,“联赛目标是今年保级,争八。明年争前六。”

  谢国臣担任国家男排主教练后即不再担任河南男排主教练。河南男排由梁杰担任执行教练。全运会后,河南天冠男排有几名老队员退役,几名新人加盟。至于本赛季的目标,梁杰表示“确保前八力争前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