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威引《圣经》反驳CNN 称不靠男人“拯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CNN播放了一个对莫拉托鲁的专访,后者是小威的教练,也是她的绯闻男友。本来这和美网期间ESPN的采访没什么不同,都是希望通过跟法国人的访谈,来看看小威场上场下到底是如何备战的。但是,他们却用了一个令美国人有些反感的标题:“拯救塞蕾娜·威廉姆斯的男人。”这遭到了普遍质疑,其中也包括《今日美国》。

小威与自己的教练兼绯闻男友莫拉鲁托

小威与自己的教练兼绯闻男友莫拉鲁托

      专访在当地时间周三播出,是克里斯·墨菲的节目。整个节目从小威的自述开始,她说自己再2012年的法网首轮被淘汰,当时自己非常低落。但之后她开始在巴黎和莫拉托鲁合作,后者在巴黎有一个网球学校。随后,她的比赛质量有了非常高的提升。

      按照《今日美国》的看法,小威在和法国人合作之后,的确将自己的比赛水平提高了一个层面。“甚至,这种提升的背后据说还有一些罗曼蒂克的东西在里面。但是,很多观众都不同意(CNN)的这种说法,他们认为像小威这样有能力的女性,是不需要从男人那里寻求力量的。”

      “什么?塞蕾娜是掉进塞纳河里了吗?没有。这都只是CNN自己的想法,想要把她的成就描写成童话一般,说什么一个强大的女性跌倒了低谷,然后被一名勇敢的骑士所拯救出来。”这是一个相当有代表性的评论。而根据《今日美国》的看法,无论是墨菲还是莫拉托鲁,都没有太多实际比赛的经验。但是,他们的采访以及标题却被《纽约时报》、《伦敦泰晤士报》等大媒体所广泛报道。

      到了周四晚上,小威也发了一条推特,看起来她是知道这件事了。“Philippians 4:13 “For all things I have the strength by virtue of him who imparts power to me.” Never. From. Man.——Serena Williams (@serenawilliams) November 22, 2013”她这样写道,其内容引用的是《新约》腓立比书”,内容是:“藉著使我刚强的那一位,我一切都能。”在最后,她强调的是:“(那一位)从来。不是。一个男人。”

      从美国姑娘的这种鉴定态度来看,她显然也认同大众对自己的说法。那就是,她从来不需要任何人,她只要做好她自己,就能够战胜一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小威 圣经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