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吉林小外援连挑广东三国手 18次三分远投终破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21: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7日,CBA联赛2013-14赛季常规赛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吉林九台农商男篮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男篮。经过四节激战,吉林队最终以88-99不敌广东队遭遇四连败。此役,吉林外援托尼-米歇尔上半场表现出色,一度带领球队领先广东队;最终全场得到同为全队最高的22分与8个篮板。

  面对广东队的国手周鹏,米歇尔开场便有上佳表现。开局的第二个回合,米歇尔接到常亚松的传球,快攻中上篮得分,并造犯规打成三分。紧接着面对王仕鹏,米歇尔踩着三分线,在左侧又来了一记大号的急停跳投。借此两球,吉林队甚至在开局取得了8-4的先机。

  眼见二号位上难以跟进米歇尔的表现,广东队立即换上了朱芳雨。然而米歇尔又接到达格里斯的传球再添上篮,朱芳雨面子上挂不住,随后再度对位,又被米歇尔造犯规罚球添分。见势不妙的朱芳雨,随即外围出手回敬一个三分,紧接着甚至较劲的强突米歇尔上篮得分。此时连砍8分的米歇尔手感火爆,由朱芳雨的态度便可见一斑。

  吉林队近年来的战绩不佳,球队也做出了很多的调整。本赛季新签的米歇尔尽管在NBA发展联盟及菲律宾联赛表现上佳,但在CBA还是菜鸟一个,此前三战中尽管都收获了上佳的技术统计,但球队却三战尽墨。甚至有吉林队的球迷将其称为水货状元,看看米歇尔首战1投0中、次战4投0中、第三战9投0中的三分球,似乎也怪不得球迷的苛刻。

  面对强大的广东队,开局手感上佳的米歇尔又频频尝试外围出手,不过前三次尝试又以“打铁”告终。直至第一节的最后一攻,米歇尔运球快速推进前场,面对稍显怠慢的防守直接抢投三分,结果这记压哨球,让做出18次尝试之后的米歇尔,终于收获加盟CBA之后的首粒三分。而吉林队,也借此一球取得了领先。

  尽管米歇尔投出了上佳的手感,带队打出了上佳的状态,吉林队甚至半场于广东队咬紧比分。但进入下半场之后,米歇尔两度失手,而自己的失误让广东队打成快攻,并就此落下两位数的分差,局势由此而变。尽管此后米歇尔开始惊醒,先是强攻周鹏打三分得手;随即的突破又造朱芳雨犯规连罚两球,成为全场第一个得分突破20分的球员。但广东队始终能保持领先,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节奏。

  第四节,在米达格里斯的带领下,吉林队的进攻稍有起色。然而米歇尔在一次几乎没有任何身体对抗的快攻上篮中,扭伤膝盖倒地不起。退场稍作休息之后,米歇尔虽然再有登场,再未能找到此前上佳的手感,球队的分差也逐渐被拉大。随着球队的落败,米歇尔上半场的惊艳表现也变成无用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三分远投 吉林九台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