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冲突!德帝星连踹意铁腰 悍将当着裁判戳他面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国和意大利的比赛从来就没有风平浪静过,17年前那场决定意大利多年走势的欧洲杯小组末轮,意大利人对点球不进耿耿于怀,德国人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放水”二字。从媒体观点看,德国人始终认为意大利人狡诈、踢球小动作偏多,然而在圣西罗球场,先犯浑的却是德国人,一场热身赛两队险些演绎成群殴……

  意大利1-1德国一役巴洛特利是受侵犯最多的球员,然而导致群体冲突的却并非巴神。第80分钟,意大利后场断球反击,皮球到莫塔脚下眼看着就推进到了中场,克罗斯上前连拉带拽欲阻意大利铁腰推进,直到莫塔出球后克罗斯上下齐发力从身后将其放倒。主裁随即吹停了比赛,莫塔的队友们一拥而上欲为队友打抱不平,拉姆等老队员上前拉架。但就在两队球员搅作一团之时,莫塔不依不饶手指克罗斯,他当着裁判的面用手指捅克罗斯面部。

  之后裁判还是拉开了双方,并各打五十大板、分别出示黄牌警告。从这个小细节也可看出意大利和德国积怨之深,这只是一场平常的热身赛,然而双方主帅却按正式比赛的套路出牌,比赛中为阻对手前进极尽所能,没有一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意思。也难怪,自1996欧洲杯德国“暗算”意大利后,2006世界杯、2012欧洲杯,意大利两次在半决赛将德国队挡在决赛门外,而德国人也已18年不胜意大利,双方球员带着情绪比赛在所难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莫塔 克罗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