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谈哈登最后时刻犯规疑云 小斯得分吃零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5: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队造访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

  安东尼全场拿下45分10篮板,但依然无法拯救失去钱德勒的纽约。尼克斯最终以106比109不敌火箭。

  比赛结束前5秒,安东尼得到将比分扳平的三分机会。哈登立即决定对安东尼犯规,在挣扎之中,安东尼投出的侧翼三分依然直入网窝。然而比赛并没有因此发生戏剧性的转折,安东尼苦笑着走上罚球线,罚进两球,最终比分停在了107-106。

  面对旧主的林书豪拿到21分5篮板3助攻,帕森斯摆脱肌痉挛困扰,拿下22分,霍华德7分15篮板。

  尼克斯这边,巴尼亚尼拿下24分,并完美封杀霍华德,使其仅得到5次出手机会,只命中一球。史密斯拿到了15分。

  谈到最后时刻哈登对安东尼的那次犯规时,林书豪说:“哈登拍到安东尼身上两次,第一次时,裁判哨响,第二次不过是动作的延续。”

  而迈克-伍德森说:“当时我站起来跳着要求裁判回放比赛,比分非常接近,我有权发出这个要求。然而他们从不回应。这让人无可奈何。”

  本场惊喜:巴尼亚尼在防守端的影响力常年被认为极差。在钱德勒伤停后,巴尼亚尼出任先发中锋。本场比赛他用自己的欧式防守成功限制了霍华德。伍德森说:“事实上,我觉得这场巴尼亚尼踢爆了霍华德的屁股。他几次造成霍君进攻犯规,还送给他一记火锅。”

  红:钱德勒-帕森斯砍下22分,这是他近4场比赛第三次得分超过20.

  黑:阿玛尔-斯塔德迈尔逐渐沦为鸡肋,在场上时的奔跑速度也显著降低。上半场小斯出场5分钟,一分未得,拿到1个篮板。下半场再未出场。

  伤病动态:格雷格史密斯首节在安东尼上篮时与之相撞,史密斯受撞击处正是右腿膝盖十字韧带。在撞击过后,他仍在场上打了7分钟,直到被队友抬出场外。他将进行膝盖核磁共振检测。

  此外,阿西克再次向球队申请了交易。本场比赛他始终未获得枯坐在板凳上,眼神落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