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1月16日14:00谁是球王羽毛球争霸赛开播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3: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谁是球王”第二季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专题节目将于11月16日下午14:00在CCTV5与全国观众见面。首期节目当中,体育频道主持人童可欣、翁晓萌将携手为观众带来各地海选盛况,并将在官方微博与微信上与羽毛球爱好者们进行互动。国羽队教练赵剑华指导也将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冠军课堂”。>>>>>>进入视频直播

       “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是一项大型全民健身活动,以群众羽毛球赛事为核心,同时用镜头讲述普通羽毛球爱好者的故事,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本季“谁是球王”除了在央视体育赛事频道中进行赛事播出外,还将在体育频道推出周末专题节目。每期节目将对全国各地海选赛事和人物故事进行回顾,并有国家羽毛球队专业教练带来的“冠军课堂”,主持人也将通过微博“随手拍上电视”和每期互动话题与广大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

      在首期节目中,由网友发布的羽毛球“随手拍”将成为节目亮点。来自广西仅十个月大的小小“球王”刘羽扬与羽毛球玩耍的样子“萌”态可掬;而昆明运动员体育馆内被羽毛球打穿的墙壁也令人惊叹。观众朋友可以通过照片记录自己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瞬间发微博并@CCTV谁是球王或通过与“谁是球王”微信进行互动向全国观众分享自己的羽毛球故事。也可以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与主持人就当期话题进行互动。

[组图]谁是球王#随手拍上电视#活动图片集锦

谁是球王#随手拍上电视#活动图片集锦

   除了各地羽毛球爱好者提供的精彩图片,来自北川的羌族农民工小夫妻邓松林与陈召焰也将在现场分享他们与羽毛球结缘的故事并演唱羌族民歌;而国羽队赵剑华教练带来的羽毛球握拍教学也十分值得期待,想得到世界级教练指导的羽球爱好者们不容错过。


  “谁是球王”海选火热进行中

      在16日的首期节目中,新疆克拉玛依市副市长也来到现场,为大家介绍了“谁是球王”海选比赛在克拉玛依市开展的火热场景。而除了新疆外,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山东、浙江、陕西、广东等地的地方羽毛球协会或行业体协已经开始了海选的比赛,而全国已经有4000多名羽球爱好者通过官网报名平台完成了报名。据悉,全国海选赛事将于1月15日结束,还没有报名的羽毛球爱好者们可以通过 官方报名网站 进行报名。届时,各地海选优胜者将进入大区赛的争夺,并获得 汤仙虎、张宁、张军、夏煊泽、鲍春来等多位名帅的指导,大区赛冠军将于4月聚集北京,争夺全国羽毛球民间“球王”的头衔。想了解更多赛事信息,11月16日14:00央视体育频道“谁是球王”,敬请期待!

节目回看及更多信息请登陆《谁是球王》官网: http://qiuwang.sports.cntv.cn/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