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蒂普萨勒维奇伤退戴杯决赛 小德夺冠梦恐将破碎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戴维斯杯网球赛决赛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由塞尔维亚队对阵捷克队。塞尔维亚网球协会14日表示,脚部受伤的蒂普萨勒维奇将缺席这次终极决战。
  塞尔维亚网协发言人证实,由于脚跟腱受伤,世界排名第36的蒂普萨勒维奇不能参加戴维斯杯决赛,将由世界排名第117位的拉约维卡代替他上场。
  在刚结束的ATP年终总决赛上,排名世界第二的焦科维奇打败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夺得冠军,如今他又将目光放到了戴维斯杯上,他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家乡战胜卫冕冠军捷克队。在贝尔格莱德,几乎没有人怀疑这座奖杯将重回塞尔维亚,广场上的巨幅海报打出了“奖杯回归”等字样。
  焦科维奇被认为能够从单打和双打比赛中轻取2分,但蒂普萨勒维奇的缺席,势必让塞尔维亚队的实力大打折扣。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蒂普萨勒维奇 戴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