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东莞战佛山严防白魔兽 戈尔:首场比赛避免紧张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14: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东莞马可波罗队在大朗市体育馆进行训练,备战今晚主场对阵佛山农商银行队的“广东德比战”,这也是东莞队的赛季揭幕战。

  上午8点30分,队员们就来到体育馆,参加了篮协规定的新赛季前的规章制度考试,9点开始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大部分内容都是投篮,最后15分钟,主教练戈尔安排了战术训练,主要是针对佛山队的战术。

  对于今晚的比赛,戈尔表示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第一场比赛,必须关注于比赛,保持冷静,不能太紧张,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戈尔说。
  戈尔表示,对佛山队的“白魔兽”兰多夫的防守,将是重点。“兰多夫是出色的球员,也是我们今晚防守的重点。”戈尔说,“宋康明是很好的角色球员,篮板不错,我们已经做好了布置。”

  戈尔表示,由于孟铎受伤,年轻人可能要承担更多。“我们是年轻的球员,有两个老将孟铎和张凯,但是孟铎打不了,所以张凯需要承担更多,外援要承担更多,年轻球员必须站出来。”戈尔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东莞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成立十周年,首场比赛,所有球员都会身穿一款印有“烈豹十年”LOGO的限量版白金球衣初赛,该款纪念版球衣是CBA主赞助商李宁公司特意为东 莞队定制,仅仅会在这场比赛中亮相,此后就将封存。而本赛季为了增强与现场观众的互动,俱乐部推出了“快乐立拍得”时间,在每个主场比赛开始前20分钟,啦啦队和吉祥物会来到看台 球迷中间,随机挑选幸运观众合影,工作人员将用立拍得记录下美好瞬间,并将照片赠予幸运球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