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决赛恒大提速剑指冠军 张琳芃穆里奇伤愈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距离亚冠决赛只有两天时间,广州恒大备战全面提速,直指亚冠宝座。目前,全队除了郑龙一人有伤外,其余人已全部伤愈,可以满员出战。

  张琳芃穆里奇伤愈复出

  在上周末的中超收官战中,穆里奇和张琳芃因伤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这让外界对恒大队的亚冠决赛多了一分担忧。不过,如今两人已经伤愈并参加了全队的训练。

  穆里奇是在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前小腿肌肉突感有些疼痛,因此影响了在比赛中的发挥,错失两个单刀球的机会。张琳芃则在首回合比赛中左脚踝伤势复发。作为球队两颗重要的“棋子”,穆里奇和张琳芃对里皮的战术极为重要,因此里皮在中超收官战中将两人雪藏。

  据了解,穆里奇的小腿肌肉经过按摩治疗后,如今已消除了疼痛感,不会阻碍他的瞬间提速,而张琳芃左脚踝的伤势也基本痊愈。如无意外,两人将会出现在11月9日的赛场上。

  菲戈耶罗现场助兴

  与此同时,恒大俱乐部也为当晚的亚冠庆典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

  之前,恒大俱乐部透露,庆典将有神秘足球巨星嘉宾莅临天河体育中心。昨天,“神秘足球巨星”的身份曝光——在拟定的庆典流程中,写着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和前西班牙队耶罗的大名。据悉,耶罗已确定来穗,而菲戈亲临现场的可能性也很大。

  作为前西班牙队和皇马队的双料队长,耶罗效力皇马14年,职业生涯共参加了498场比赛,在西班牙球员中列第六,共攻入105球。耶罗代表皇马获得过5次西甲冠军、3次欧冠冠军、1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次丰田杯冠军,成绩斐然。菲戈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先后在里斯本竞技、巴塞罗那、皇马和国际米兰效力过,在葡萄牙队担任队长。作为2000年欧洲金球奖和2001年世界足球先生得主,菲戈在全球拥有广泛的球迷群体。

  耶罗和菲戈,都与皇马有着莫大的关联,而恒大与皇马共建的足校则是世界上最大的。据悉,耶罗将参与恒大青训的负责工作。

  除耶罗和菲戈两大巨星外,9日晚亲临决赛现场的嘉宾还包括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国际足联执委马库迪、亚足联秘书长苏塞及多达40人的亚足联代表团。中国足协将由一把手张剑带队,为恒大加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