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伪巨星!沃尔战巨头就发怵 奇才首胜恐遥遥无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4日,华盛顿奇才客场93-103不敌迈阿密热火,新赛季三连败至今仍无胜绩,奇才头号球星约翰-沃尔此役贡献11分9次助攻,但他无心也无力率领羸弱的奇才挑战土豪热火。

  上赛季最后两个月,华盛顿奇才的精彩表现一度让人们看到了希望,今年夏天奇才刚刚以顶薪续约头号球星沃尔,新赛季他们虽谈不上对季后赛席位

在必得,但至少奇才有希望赢得比以往几个赛季更多的胜场,这个希望就寄托在沃尔身上。

  新赛季前两场比赛,奇才都输得毫无脾气,首场比赛对阵活塞一直在苦苦追赶分差,第二场比赛奇才一度领先14分,但还是被76人逆转,沃尔在那场比赛还遭遇了背部痉挛的问题,不过他今天还是带伤上阵。

  至少在开场阶段,还是能看到奇才仍有一丝斗志。在沃尔的穿针引线下,奇才众将万箭齐发,一上来就打了热火一个9-2的小高潮。不过紧接着热火就还以一波16-4的高潮反超比分,从此奇才再也没能取得领先。

  此后沃尔就打得像一部机器人一样,看不出他对比赛胜利的渴望,得分和助攻都像是在例行公事,他很少主动进攻,连上半场投进的唯一的三分球都是在无人防守下投进的,投进之后沃尔似乎也没有任何表情。

  上半场结束前,戈塔特的压缩三分命中才勉强为奇才队带来一些生气,半场结束奇才不出意料地落后13分,沃尔贡献9分5次助攻。

  第三节沃尔连续出现传球失误被对手抢断,本场比赛奇才失误高达20次,而沃尔一人就占了5次。本节比赛沃尔除了命中一个中投外以及两次助攻外,没有任何建树。第三节后半段,阿里扎出现失误被詹姆斯抢断,詹姆斯快攻中助攻雷-阿伦上篮,沃尔快速回防时封盖了雷-阿伦但被判干扰球,热火79-59领先彻底宣告了奇才的死刑。

  末节阿里扎发威一度帮助奇才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沃尔在这波小高潮内只贡献了一次助攻,热火之后再度扩大了领先优势。

  整场比赛沃尔11投4中贡献11分9助攻,此外还有奇才全队最高的5次失误,这与他前两场比赛场均23分8.5次助攻3次抢断的数据大相径庭。奇才何时才能赢得新赛季首场胜利,仍然是个大大的问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巨星 沃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