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傅家俊赞小晖比肩巅峰亨德利 越有压力打得越好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4日凌晨,2013斯诺克国锦赛落下帷幕,在进入到最后的决赛中,丁俊晖和傅家俊展开争冠德比战。最终,丁俊晖在8-9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两局,以10-9逆转夺冠。

  丁俊晖的这个冠军是他连续第三个排名赛的冠军,三连冠,自台球皇帝亨德利之后,在斯诺克界已经20年无人能够做到了。对于目前的丁俊晖,傅家俊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我觉得跟亨德利比较相似,他的围球,让我回想起巅峰状态的亨德利、达赫迪之间的那场对决。”

  傅家俊说,丁俊晖现在的抗压能力非常出色,“我8-7,9-8领先,给他很多压力,但他很快回应,有很多有可能打掉的球他都没有打掉,这是很难的。亨德利之前有压力的时候会打得非常好,小晖现在就是这种状况,有压力比没压力打得好,真的很特别,也很难得。”

  三连冠之后,丁俊晖的面前还有亨德利在更早时候创造的单赛季五连冠,这是一个更大而且更难的目标。傅家俊说,“这是有可能的,但是也不要给他太大压力,毕竟这是很难突破的纪录,三连冠已经非常难得了,很多球员都没有做过。有这个机会,但现在每一场都很难打,因为水平太高,有时候看他发挥,有时候也需要一点点的运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傅家俊 亨德利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