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诺维茨基24分马里昂21+14 小牛六人上双擒灰熊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1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德克-诺维茨基全场轰下24分和6个篮板,马里昂也有21分和14个篮板进账,两人带领小牛最终以111-99击败灰熊。

  四节具体比分为(灰熊在前):16-32,27-17,20-24,36-38。灰熊:加索尔23分,康利24分和8次助攻,兰多夫21分和14个篮板,贝勒斯11分和7个篮板。小牛:埃利斯18分,戴勒姆波特14分和9个篮板,卡尔德隆15分和5次助攻,卡特11分。

  客场作战的灰熊以4-0开局,但球队之后松懈的防守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他们首节就让小牛轰下32分,而自己仅仅只有16分进账,首节结束时,灰熊落后小牛16分之多。

  次节上来,诺维茨基就飙中一记三分球,带领球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之多。但随后场上形势突变,小牛在该节最后5分多钟的时间内运动战一分未得,灰熊趁机打出一波17-2进攻高潮,上半场战罢,灰熊将比分追至43-49。

  下半场,灰熊在短短1分钟时间内出现4次失误,在此期间,康利的上篮也遭到封盖,小牛瞬间将比分改写成60-51。好在此时灰熊并没有乱阵脚,将分差再度缩小到5分,不过末端诺维茨基的抢断打断了灰熊节奏,卡特更是上演精彩的2+1。三节比赛结束时,小牛以73-63领先。

  末节,加索尔一人连砍6分帮助灰熊追分,但此时诺维茨基的手感也正热,马里昂等人也纷纷建功,一波9-1小高潮过后,小牛将比分改写成93-77。灰熊众将也不示弱,加索尔一人连砍7分为球队续命,1分8秒,康利也在外线射中三分。32.9秒康利出现致命失误,小牛稳定的罚球牢牢掌控场上节奏,兰多夫的三分球也偏出篮筐,最终小牛取得最后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兰多夫,普林斯,马克-加索尔,康利,托尼-阿伦

  小牛:马里昂,卡尔德隆,戴勒姆波特,诺维茨基,埃利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诺维茨基 马里昂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