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登自称没打球会当歌手 萌神:他唱歌没前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哈登自称没打球会当歌手 萌神:他唱歌没前途

  哈登自称没打球会当歌手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ESPN报道,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如果自己不是一名篮球运动员,那么或许会成为一名歌手。不过“萌神”史蒂芬-库里曾表示,哈登做一名R&B歌手是一点前途都没有。

  近日“大胡子”哈登做客“皮特-福尔摩斯秀”,两人畅谈了一些关于限制级电影的话题,对家长应该怎样辅导孩子健康成长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对话期间福尔摩斯突然提出一个有趣的问题:“如果你不是一名篮球运动员,那么你想象一下自己会干什么?”

  哈登回答道:“我大概会成为一名歌手。”

  福尔摩斯又问道:“歌手?你唱得不好就等于是在给Foot Locker(美国体育用品网络零售商)做广告。你喜欢唱歌吗?你是一个糟糕的歌手吗?”

  这个时候哈登开始搞怪,他回答道:“那是什么?那你刚才在说什么?”

  福尔摩斯说道:“你唱歌,给Foot Locker打广告。”

  哈登接着说:“哦,是的,我想你说的是:‘唱得不好’。”

  大胡子可能非常喜欢唱歌,但或许他的唱歌水准真不怎样。在今年8月份,哈登曾和勇士队球星库里一起拍摄广告,片中库里扮演音乐制作人,哈登则扮演一名R&B歌手。由于库里实在难以忍受哈登那不堪入耳的歌声,于是他直接冲进录音室并且当场击碎了哈登的音乐梦想。后来在接受采访时,库里也曾表示哈登做一名R&B歌手是一点前途都没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