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熬到首发贝弗利却伤退 生涯首次揭幕战留阴影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1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贝弗利生涯的首次先发出战(常规赛),却因为伤病空留遗憾。北京时间10月31日,他先发出战10分钟,4投2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5分1篮板1助攻,最终帮助火箭队以96-83击败山猫队,赢下球队的揭幕战。

球队取胜,但贝弗利本人却很难说开心。因为对他而言,今天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这是他进NBA后首次在常规赛先发出战,距他首次代表火箭队出战已过去289天。加上是揭幕战,所以贝弗利在赛前也是充满期待,“我还没在NBA的揭幕战里打过球,所以我很兴奋”。

结果,他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却因为伤病留下遗憾。在场的10分钟里,他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优势。贝弗利的最大优势在哪?除了出色的手感外(季前赛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均为50%),贝弗利受麦克海尔青睐还因为他在场上有无尽的能量和出色的防守。

结果,被提上先发后,贝弗利反倒变得不太会打球。何以见得?一向能在替补席上上演“大扫荡”和激情无限的贝弗利,出场后变得拘谨和收敛了很多。比赛开始后进攻端试投不中后,贝弗利在防守端也没有给力表现,反倒是被肯巴-沃克轻松完成2次进攻。退防时,这位被山猫着力培养的年轻控卫甚至还咧嘴笑,好似根本不把贝弗利的防守当回事。

好不容易找到状态连续命中跳投后,贝弗利之后却又陷入沉寂。走步、翻腕运球。跳投不中,贝弗利的脸上写满憋闷。正欲证明自己时,贝弗利却因为肋骨受伤而提前伤退。半场接受检查后,贝弗利在下半场重新回到了场上,但却没能再出场。

尽管火箭队取胜,但贝弗利显然难说开心。毕竟,这是他首次参加球队的揭幕战,同时也是他生涯首次代表火箭队在常规赛先发出战,但这样值得铭记的一天,却在郁闷中结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