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奔放洋气有深度的女汉子逻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拧不开的盖子宁愿较劲也不求助

  

     没过腿的河流你不会再去淌,太难的数学题你不会再钻研,吃饱之后给你一块蛋糕你会拒绝,就连瓶盖稍稍拧不开就去求助,这叫半途而废你知道吗?我是女篮队员,我为“女汉纸”代言,我就是那种跟自己死磕到底挑战身体耐力极限星人!坚决,不,求助。(图片来自网络)

      二、几乎不化妆,也很少自拍

 

      比我高的都很瘦,比我矮的都有胸,比我富的女神脸,但是,任他高富美也一定没有比我有阿Q精神的。我堂堂女篮“女汉纸”绝不与美艳同流合污,与斜视45度角的闪光灯作伴。我天生丽质!不需要后天掩饰。(图片来自网络)

      三、苹果喜欢整个吃

 

      “女汉纸”一直无法直视用小刀一圈一圈削平果然后仔细地将它像艺术品一样分成小块,用顶端带水晶装饰的小叉子一个一个插起来然后带着满足的笑容的做法,准备张开“血盆小口”品尝,此时,请你看看你手中的苹果块是不是已经变成了跟“翔”一种颜色了?风化了氧化了变色了“有木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图片来自网络)

      四、行李都是自己扛

 

      什么站在风中瑟瑟发抖等待人家为你搭把手拉着箱子走,什么咬着嘴唇泪花打转娇嗔地呢喃欧巴欧巴帮帮我,简直都是浪费时间和“绳命”啊!女篮队员披星戴月的训练练就的肌肉线条这就让你们这些“软妹纸”涨涨姿势,对于能一掌抓球的大手来说,区区小箱子算得了什么?这些技能,你有吗?(图片来自网络)

      五、看不惯娇羞矫情小女生

  

      运动型女篮队员也许永远都无法理解小女生的逻辑。哇,真是好像不能理解哦,我可以模仿小绿茶哦,哇,说话方式需要矫情恶心,空间微博里复制粘贴烂大街装文艺耶,要学会一点小事要生要死,二次元是什么啊,女汉子是什么啊?我只是坚强又明媚的女子,我会支撑自己活下去,人家说以下这叫女汉子啊真是好硬啊好心痛,大家鉴定一下我是女汉子还是小女生?(图片来自网络)

     六、跟异性一起吃饭也勇于展露自己的食量

 

     全世界最让女汉子们感动的三句话:我给你带好吃的。我请你吃好吃的。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高富帅”的死敌就是“女汉纸”,因为无论面对梦中情人般的男神还是温柔体贴的大叔,“女汉纸”们都毫不吝啬地展露自己的食量,到最后也许能达到一种人人艳羡的状态:跟土豪做朋友!因为一定永远做不了女朋友了吧。(图片来自网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女汉子 中国女篮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