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主帅创百年纪录却淡然一笑 赞小法与众不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主帅马蒂诺创造了一项新纪录,从执教巴萨以来,他率队已经踢了16场正式比赛,但是巴萨却从没输过一场,这也是巴萨百年以来第一位教练能在前16场保持不败。面对创造纪录的一刻,马蒂诺没有把功劳归给自己,他夸赞小法让比赛与众不同,“我认为球队在下半场赢得更轻松,那是因为法布雷加斯的功劳。桑切斯破门后,我们没有感受到轻松,但是巴萨打进第二球后,我们就掌控住了比赛。”

  马蒂诺分析全场比赛,他表扬全队的表现,他说:“这场比赛我们发挥不错。只有在我们进球后他们向我们防线施压很大的压力,我们的防线很靠后。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在半场很好的体现三角进攻。因为赛程缘故我们几乎没有时间训练。”

  比赛中阿德里亚诺因伤离场,马蒂诺担心地说:“提前换下阿德里亚诺是为了预防他的伤病,他的腿筋出现了问题,我们会等到他的伤情报告。”

  关于巴萨的战术,马蒂诺说:“塞尔塔的进攻,很多时候都是三人一齐进攻,所以我需要让法布雷加斯帮助布斯克茨,帮助布斯克茨缓解压力这很重要。当比分3比0的时候,全队就很放松,我们控制着比赛,前锋就陷入单打的局面,因此错过了一些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