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勇士三年4300万续约博古特 澳洲状元成第二支柱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美国著名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勇士已经与当家中锋安德鲁-博古特达成三年总额为4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博古特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一直都遭到伤病的纠缠,两年来总共只打了44场比赛,尽管上赛季的勇士出于保护博古特的目的将他的出场时间大幅削减,但场均24.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博古特依然能够拿到5.8分7.7篮板2.1助攻和1.7盖帽的出色数据,尤其是在内喜爱按的防守上对于保护勇士禁区相当重要。在健康的状态之下,博古特完全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中锋,职业生涯场均能拿到12.2分9.2篮板2.3助攻和1.6盖帽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内特-琼斯在点评博古特续约的时候如此说道:“博古特是勇士当中除了库里之外,第二重要的球员。”无论琼斯在进行点评的时候是否无视了大卫-李,但至少说明博古特在内线的防守震慑力恰恰是勇士最需要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