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姆斯力挺科比现役前五 自信三分大赛能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0日,勒布朗-詹姆斯推特回答球迷提问,称科比的实力仍可以排进联盟前五,自信如果参加三分球大赛有机会夺冠。

  詹姆斯在推特与球迷互动,回答了粉丝们感兴趣的问题。ESPN球员战力榜将科比放在第25位,有球迷询问詹姆斯是否认同ESPN的排名,詹姆斯答道:“科比肯定是前五的,他是名人堂级球员。”

  球迷一直盼望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但“皇帝”却多次婉拒。粉丝们转换了话题,问詹姆斯能否参加三分球大赛并夺冠,詹姆斯回答:“是的,我能做到,如果手感火热的话。”

  詹姆斯在休赛期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布林森完婚,他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表达了对妻子浓浓的爱意。“我要感谢家人和朋友,妻子是我的知己,我在迈阿密最喜欢的餐厅是Zuma,因为我妻子喜欢去,所以我也喜欢,”詹姆斯写道。

  进入NBA10年以来,詹姆斯走过的道路并不平坦,好在一路有支持他的粉丝,詹姆斯这次表达了谢意。“我爱我的球迷胜过世界上的一切,”詹姆斯写道,“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现在的成绩。”

  在与球迷的交流中,詹姆斯谈了很多私生活方面的喜好。“‘国王’这个绰号很酷,我最喜欢的说唱歌手是Jay-Z、坎耶-韦斯特和德雷克,最喜欢的电子游戏是2K14、疯狂橄榄球和使命召唤,”詹姆斯答道,“在已故的名人中,我最想见迈克尔-杰克逊、马丁-路德-金和玛丽莲-梦露。我也想拍一部太空大灌篮那样的片子,那真是太棒了。”

  詹姆斯在赛场上霸气十足,但在场外是个恋家的好男人。“我在休赛期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回到家乡阿克隆,和我的妻子、孩子、妈妈以及朋友享受假期,那是最棒的,”詹姆斯答道。

  在回答球迷提问期间,詹姆斯透露他很想打一场职业橄榄球,他人生的终极目标是成为青少年学习的榜样。“我希望能打一场橄榄球联盟的比赛,”詹姆斯写道,“我人生的理想是激励自己的孩子和年轻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