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娱]NBA薪金何处去?库里千万年薪债累累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11: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或许你从前一贫如洗,或许你一直遭人白眼,但只要能在NBA联盟打上球,那预示着你的生活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NBA球员们的工资非常高,在这个球星平均年薪是美国平均年薪119倍的圈子里,光是给别人打工,就可以过得无比滋润。赚这么多钱烫手吗?每年几千万花的完吗?除了买房子买地还能怎样?在NBA球星那里,这些都不是问题。他们当中有些人会吃喝豪赌、有些人会纸醉金迷……有些人即使有千万的年薪却依然负债累累——他就是埃迪库里。

埃迪库里

埃迪库里

      20105月,纽约曼哈顿某法院宣判,在接下来的16个月内,埃迪库里必须每月向美国一贷款公司支付7.5万美金的还款,还款金额累计高达120万。与此同时,法院还把科里三辆新车中的两辆判给了贷款公司,三辆车都是2009年款的新车,一辆劳斯莱斯,两辆路虎越野。

  库里2010年赛季从尼克斯得到的薪水额度是1050万美金。按照纽约的税收政策,他需要缴纳约480万美金的所得税。换句话说,库里能拿到手的实际年薪为570万,这并不是一个小数目,那么他的钱到底都花到什么地方去了呢?法院的文件公布了以下一些信息:

  1.房产开销:3万美金/(包括房产税、日常维护等项目),一年累计36万;

  2.接济亲友:1.7万美金/月,一年累计20.4万;

  3.有线电视费:1千美金/月,一年累计1.2万;

  4.球队处罚:20.7万美金/月,科里本赛季仅仅出战7场,罚款累计接近250万;

  5.借给朱旺·霍华德35万。

  不过,这肯定还不是全部。在2009年一月,库里被自己的司机状告性骚扰;他后来怀疑自己的律师骗钱,因为他平白无故地损失了他早些年在芝加哥购置的、价值370万美金的房产;妻子在2009年遭人谋杀,他一度被人怀疑是案犯,后来还因为儿子的抚养权问题与丈母娘家打了官司……这些事情样样都需要花大钱。

埃迪库里

埃迪库里

   2001年,库里在首轮第四顺位被公牛选进NBA,其后的九年时间,他在球场赚到的薪金总额共达5700万美金,这笔钱看来似乎早已灰飞烟灭。不过按照库里每年的千万薪资,只要使用得当,生活俭朴一点,他完全可以还清债务。不过需要思考的是,他的生活方式还能改得过来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