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界花滑大奖赛中国站将开赛 吸引9个国家参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2013雷克萨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比赛将于11月1日在北京拉开战幕。作为索契冬奥会前的重要热身赛之一,本站比赛吸引了9个国家的52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德国双人滑名将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男子单人滑世锦赛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丹尼斯·汤和日本选手小冢崇彦,以及意大利的女单名将卡罗琳娜·科斯内尔。中国队则派出了由温哥华冬奥会银牌获得者庞清/佟健领衔的以老带新的参赛阵容,希望借比赛提升运动员的状态。

  在双人滑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庞清/佟健、彭程/张昊和小将王雪涵/王磊出战。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表示,这次派出的3对选手需要克服各自的困难,比如佟健因为伤病,影响了前一段时间的训练,需要通过比赛恢复和提升状态;张昊与新换的搭档彭程还需要进一步提升配合的默契程度;而王雪涵/王磊这对组合此次主要以锻炼为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