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孟菲尔斯解释为何与裁判争执 称输小德没啥遗憾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22: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 10月11日,2013赛季ATP上海大师赛开始正赛第六日角逐,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对阵法国名将孟菲尔斯。经过2小时22分钟激战,小德以6-7(4)/6-2/6-4上演大逆转,晋级半决赛对阵另一位法国名将特松加。
  “今天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已经预见到今天我们在底线的争夺会非常激烈。刚开始的时候我打得非常棒,但是诺瓦克已更加顽强的表现回击了我,我打得十分辛苦,很累。”赛后,孟菲尔斯表示,自己今天输得毫无怨言,小德的表现要强于自己。
  击败费德勒,又在今天与小德打出如此精彩的鏖战,伤病恢复之后的孟菲尔斯的确让人看到了他“大场面球员”的特质,“我已经很久没打这么重要的比赛了,这让我很难在比赛中的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选择。来这里之前,我没有很好的练球,能表现得这么好让我很高兴,毕竟诺瓦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今天输球我没什么可遗憾的。”
  本赛季,孟菲尔斯一直受伤腹肌伤痛的折磨,不过,他依然坚信自己能够回到顶尖的行列,不过他也表示,明年也不太可能参加全部的比赛,会有选择地做出放弃,“这个赛季我的腹肌伤痛一直在折磨着我,但是我依然坚信自己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打出像今天这样的高质量比赛。我的身体只能保证我2-3周的比赛,之后我就需要进行了2-3周的休整,我只希望在明年我在我参加的赛中拿到足够的积分,这样就能确保我放弃一些比赛。”
  比赛中,孟菲尔斯与裁判有一些争执,赛后,孟菲尔斯回顾说,当时自己滑倒拉到了韧带,当时很疼,他需要一些时间恢复,而裁判认为他在拖延时间,对他进行了警告,所以自己与裁判理论了几句,“没什么特别的。”孟菲尔斯说,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自己对比赛的专注,只不过后面的比赛小德打得太好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孟菲尔斯 裁判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