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皮:我愿意执教中国国家队 人们对我有爱有信任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足球报消息,中国足协力邀里皮担任国家队主帅也不是秘密,里皮会否在1年合同期后跳槽换岗?他对本国媒体有不同的态度:“我肯定先遵守自己的合同,这里的人们对我有爱、有信任。”但接受天空台采访时说;“我很乐意留在中国继续工作,如果传闻属实的话,我愿意去执教中国国家队。”

video

   最后,里皮不忘称赞自己的意大利同胞团队,表扬体能教练高迪诺等人,也不忘为意大利足球挥舞大旗,“我们意大利教练是最棒的,不是我说,事实证明了。安切洛蒂、斯帕莱蒂、卡佩罗等等征战于他乡的教练,包括一些在低级别联赛的工作者,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和我们没法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