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亚会-10米台中国揽冠亚军 王安崎:超水平发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22: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奥星空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华奥星空10月8日天津电(记者 杨宝岩)今天下午,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馆男子十米跳台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安崎和胡起源获得本次东亚运动会的冠亚军,王安琦得分为502.95分,胡起源得分为493.15分,韩国选手金永南(YEONG NAM KIM)以436.10分获得第三名。至此,跳水第二日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再次包揽了四枚金牌。

  王安崎和胡起源在第五跳后就已经大比分领先对手,让韩国和朝鲜选手追之不及,在赛后,说到中国选手的优势时,王安崎说:“今天发挥比较满意,应该说是超水平发挥。”他的最后两跳跳得非常完美,王安崎闻听记者赞扬微微一笑,他说:“我也觉得也挺完美的。”第五跳时队友胡起源追的很紧,记者问他,会紧张吗?王安崎点头说:“有一点,但是不会有压力,因为他是第一的话也是中国拿第一。”这次比赛,王安崎每次跳的系数都很高,对于自己为何选择高难度动作,王安崎解释说:“没什么原因,因为平时训练也是这个难度。”

  因为是北京队的队员,当记者向他提到林跃的是红玉,王安崎明确了自己的感受,他说:“林跃当然是北京队跳水一哥,他平时在国家队,不在北京队,平时接触不到。”从话语中可以感受到王安崎对于国家队的渴望,但问到他自己的目标,他却选择了最谦虚的一种回答,他说:“就是把自己练好,每场比赛都比好,每次都发挥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王安崎 冠亚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