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卡努特伤无大碍有望首发战宏运 斯塔诺:全力取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5日晚,北京国安队将在沈阳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由于本轮贵州同样也是客场挑战申花队,如果国安能够在客场全取三分,而贵州不能带走胜利,国安会进一步巩固争夺亚冠联赛资格的优势。本场比赛,国安队邵佳一因为4黄牌停赛,不过外援卡努特已经基本伤愈,这位老将也有可能首发再次担任前场进攻核心的重任。

  联赛进入最后四轮,国安与人和的亚冠之争也愈染愈烈。在上轮比赛之中,国安主场完胜申花,人和则被泰达在主场扳倒,国安得以在积分榜上反超人和占据第三名。本周末两支球队都将客场作用,国安挑战最近8场只胜了一场的辽宁宏运队,人和则在客场挑战上海队。

  对于国安队来说,如果在客场胜利辽宁队,而人和又未能在上海滩带走3分,国安至少会在积分榜上领先人和3分,由于双方主客场比分完全相同(均为1-1),一旦最终打平将比较联赛总净球,而国安又在净胜球方便遥遥领先(国安目前20个胜净球、人和只有5个)。因此,即使是这场国安打平、人和输球,国安至少也会领先一个胜场,这样在后3轮又有两个主场的情况下,国安获得亚冠资格的机会就相当大。

  对于双方的形势,国安内部也同样非常清楚,队员们在分析与人和的较量之也表示:我觉得我们这一轮应当从沈阳能够至少带走一分,毕竟我们这几年和辽宁队交手成绩一直不错。贵州在申花打客场则不太好打,今年申花就像斯塔诺说的确实挺妖的,特别是主场发挥也不错。

  据了解,上海市体育局也为了鼓励申花队打出好成绩,曾经有过“如果球队打入前四名就会给予奖励”的内部决赛,而且这个前四名是要把申花赛季前扣除的6分算上,也就是按照这种计划,申花目前实际是拿到了38分,如果主场拿下人和,就将与人和同积41分,也就是并列第四名,所以申花队绝不会放弃主场战胜对手的好机会,这样一来也等于间接帮助国安阻击了亚冠对手。

  当然,不管人和比赛的结果如何,前提还是国安需要打好自己的比赛。本场比赛国安队的邵佳一停赛,最近几轮这名老将状态一直不错,斯塔诺也始终将佳一安排进首发位置,因此佳一的停赛多少也有一定影响。好在老将卡努特已经可以复出。卡努特的伤势目前已经基本无碍,在上场与申花队的比赛之中已经披挂上场。这场与辽宁队很有可能会首发出场,再次出任进攻核心的重任。

  主教练斯塔诺也表示:卡努特的身体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我们也会根据球队的战术考虑是否安排他首发出场,目前我们的球队士气很高涨,所有人都做好出场准备,我们也会全力以去争取在客场战胜对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首发 卡努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