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斯7月进行手术首曝光 12月内3度开刀纽约告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尼克斯二当家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7月时进行过膝盖手术,但此消息在日前才被球队所披露,实在令人匪夷所思,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小斯过去12月所进行的第3次手术。

  从透露出的消息来看,7月的这次手术被描述为“清理”,因此推测伤势并不十分严重,但通过尼克斯对手术的保密程度来看,球队对小斯的情况并不十分乐观。小斯上赛季一共只打了29场比赛,他在去年10月以及今年的3月分别接受过手术,而这一次手术使得小斯在休赛期基本上没有碰球。

  上赛季小斯的出场时间就受到严格控制,新赛季可能将进一步缩减。小斯身背5年1亿美元的合同,新赛季将是合同的第4个赛季,连续的伤病使得小斯的巨额肥约要大打折扣。

  在小斯伤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尼克斯从猛龙换来了安德烈-巴尼亚尼,此外还续签了老将肯扬-马丁,增加了双保险。

  尼克斯新赛季的情况可谓是一团糟,除了小斯之外,上赛季大放异彩的JR史密斯也经历了膝盖手术,赛季初他还要因为违反禁药规定被禁赛5场。卡梅隆-安东尼在新赛季前6周也要带伤上场,他的左臂还未完全康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小斯 手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