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AC米兰的天使和魔鬼 能2场造4球还当空门不进帝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09: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洛特利停赛,阿莱格里在锋线没有太多的选择。罗比尼奥与马特里继续搭档锋线首发,但两人却有着天差地别的表现,马特里继续梦游失单刀,而罗比尼奥则继续着良好的发挥,并给比尔萨送出了一脚致命的助攻,他成了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

  根据OPTA的统计,罗比尼奥本场总共传出了3脚的威胁球,是球队最多的球员。本场罗比尼奥依然活动范围很大,经常撤出禁区来为队友创造机会,第17分钟,罗比尼奥换位到了右侧,在拿球之后清楚地到观察到了康斯坦特的位置,并将球准确地送到了后点,只可惜康斯坦特最后的凌空射门偏出了门柱。下半场一开始,罗比尼奥就送出了一次精妙的助攻,康斯坦特与埃马纽尔森打出二过一配合,随后将球传给了罗比尼奥,后者在拿球之后出人意料地回敲中路,比尔萨距离门18米处低射破门!

  这已经是罗比尼奥2场比赛中的第3次助攻,再加自己打入的1球,巴西人在2场比赛中创造了惊人的4球,米兰的每一粒进球都与他有着直接的关系。《米兰体育报》也在表示:“罗比尼奥真正意义上承担了巴洛特利的重任,在场上表现极佳。”第53分钟,罗比尼奥在内切之后又准确地找到比尔萨,可惜后点的射门被封堵了。不过罗比尼奥就是那种让AC米兰又爱又恨的球员,状态如此出色,进球助攻样样行,但是第49分钟,波利右侧得球低传,罗比尼奥后点距门3米处左脚铲射空门,却不可思议地将球踢还给门将达科斯塔,“空门不进帝”再次撞上了霉运。

  尽管如此,他还是得到了一直好评,《全市场》赛后称:“罗比尼奥犹如重生了一般,在近2场比赛中发挥令人眼前一亮,他比上赛季更加积极了,踢球也更加聪明了。这样的一个罗比尼奥就是米兰所需要的。”

  更为关键的是,在巴洛特利停赛的情况下,罗比尼奥能够带领这支AC米兰度过最困难的一段时期。在2轮中创造了4粒进球帮忙米兰获得了4分,这非常宝贵。阿莱格里也表示:“在巴洛特利停赛的情况下,罗比尼奥必须做得更多一些,而他也做到了。”之前,依然有意大利媒体表示,桑托斯将在冬季购买罗比尼奥,但现在来看29岁的“单车少年”依然对球队有着非常大的重要,他依然是球队当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即便是当巴洛特利解禁、帕齐尼、沙拉维复出,如此状态的罗比尼奥恐怕依旧能够在AC米兰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罗比尼奥自己也对自己许了诺言:“在我看来,这年是属于我与AC米兰的一年,我们将竭尽全力,作为我来说明年是世界年,我依然有着参加世界杯的冲动,那就必须要求我在AC米兰做得更好,说实话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愿意接受任何的挑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