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排世预赛韩国1-3遭逆转 哈萨克斯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19: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014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B组第二日的争夺在湖南郴州进行。哈萨克斯坦女排在先丢一局的不利形势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击败韩国队,收获本次比赛的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1-25、25-22、25-17和25-14。

  此役,韩国女排首发为主攻金延璟、韩松伊,副攻金苏姬、裴友娜,接应金熙珍,二传李在恩,自由人金海兰。哈萨克斯坦队由主攻扎拉加索娃、马特维耶娃,副攻穆塞德基娜、伊萨耶娃,二传伊什姆特塞娃,接应穆德利特斯卡娅和自由人斯托洛琴科联袂应战。

  首局,哈萨克斯坦开局4-1领先,韩松伊的强攻、哈萨克斯坦持球失误以及裴友娜的发球得分使得韩国队追平比分,双方展开相持,穆德利特斯卡娅的反击得手使得哈萨克斯坦队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韩国队逐渐追至9平,双方再度胶着。战至15平后,韩松伊的反击命中帮助韩国队16-15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双方相持到18-16时,韩国队换上吴吉永发球试图破坏对手一传,但吴吉永发球下网,金延璟的两次强攻得手,韩国队20-17拉开比分。哈萨克斯坦队追分乏力,韩松伊打手出界帮助本队24-20获得局点,尽管金延璟发球踩线违例丢分,但金熙珍交叉吊球得手,韩国队25-21先声夺人。

  第二局,韩国队开局6-3领先,韩松伊拦住了穆德利特斯卡娅的反击以7-3领先,但此后哈萨克斯坦队连追5分以8-7反超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哈萨克斯坦队在中局将比分拉开到12-9迫使韩国队暂停。韩国队迅速调整追至12平。双方相持到14平后,韩国队利用对手失误以及金延璟的跳发破攻韩松伊拦网得手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哈萨克斯坦队逐渐追平比分并反超,穆德利特斯卡娅的后攻得手使得本队22-20占先。韩国队追至22平,马特维耶娃的扣拦先后建功,哈萨克斯坦24-22获得局点,金延璟直线出界,哈萨克斯坦队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哈萨克斯坦队在2-3落后时连得3分以5-3反超迫使韩国队暂停。形势被动的韩国队依靠裴友娜的发球追至6-7,但扎拉加索娃的一攻命中使得本队8-6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保持优势的哈萨克斯坦队凭借金熙珍的背飞出界以14-10拉开比分。落后的韩国队难抓反击裴友娜的发球出界使得哈萨克斯坦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哈萨克斯坦利用吴吉永的跳发下网、穆德利特斯卡娅的反击以及伊什姆特塞娃的两次发球得分将比分扩大到21-15,韩国队进攻受阻,马特维耶娃的强攻命中让本队24-17获得局点,纳塞德基娜的拦网得手,哈萨克斯坦队25-17再下一城,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韩国队用朴贞娥顶替裴友娜先发。哈萨克斯坦队开局5-1领先迫使韩国队暂停。尽管韩国队开始进入状态,但扎拉加索娃的反击得手以7-3领先,韩国队连追2分后扎拉加索娃强攻下球,哈萨克斯坦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落后的韩国队心态失衡失误增加,韩松伊的进攻失误让对手11-5领先。比分领先的哈萨克斯坦队越战越勇凭借金延璟的跳发失误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韩国队无力追分,哈萨克斯坦将优势保持到局末,伊什姆特塞娃的发球得分使得本队24-14获得赛点,伊萨耶娃的反击快球得手帮助本队25-14锁定胜局,从而以3-1逆转击败韩国,收获开门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