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布鲁诺为涨薪不卖力 被下放预备队连连道歉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青岛中能和前任主帅张外龙的矛盾尚未解决,如今队内又产生了新的危机。据《足球》报道,中能将近来训练和比赛表现不佳的布鲁诺下放到预备队。

  在保级关键战役输给申鑫后,中能如今只比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亚泰多出一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虽然更换了主教练,但斯特瓦诺维奇上任后却遭到两连败,先后不敌鲁能和申鑫,换帅如换刀的神奇没能在中能身上得到体现。

  尽管如此,斯特瓦诺维奇并没有遭遇信任危机,中能俱乐部还是选择力挺新帅。输给申鑫后,中能对斯特瓦诺维奇执教的两场进行了综合评定,俱乐部认为斯特瓦诺维奇的日常训练和技战术安排没有什么失误,球队对鲁能以及对申鑫的下半场都表现很出色,乔伟光还强调球员一定要服从斯特瓦诺维奇的管理和安排,否则将进行重罚。

  中能比较担心的并非主帅的能力,而是球员的拼劲。俱乐部认为和申鑫上半场比赛中,球队没能表现出足够的拼搏精神,尽管斯特瓦诺维奇为球员开脱,但高层还是决心整顿球队,将会对表现不佳的球员进行处罚。中能俱乐部方面表示:“保级大战考验的最关键的还是球员的拼劲和努力。”

  赛季初表现出色的外援布鲁诺成为第一个被中能整顿的球员,俱乐部认为他目前的态度和训练、比赛中的表现不适合继续参加联赛,决定让他暂时跟随预备队训练,然而根据表现再决定何时重返一线队。俱乐部希望布鲁诺能够好好反省,尽快调整好状态。

  从目前情况来看,布鲁诺可能会被内部停赛一到两场,布鲁诺也对俱乐部表达了歉意,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努力重返一队。布鲁诺是中能中前场进攻核心,近来他状态急剧下滑是导致中能成绩糟糕的重要原因。之前有消息称,布鲁诺希望加薪和俱乐部产生矛盾,所以故意在比赛中不尽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布鲁诺 申鑫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