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中网十年面孔:最受欢迎的莎拉波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1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十年前,中网像一个初生的婴儿般还是一项小型赛事,十年后,中网已堪比拥有百年历史的四大满贯赛事,贴上了国际化的标签;十年前,李娜只是网球场上的匆匆过客,十年后,中国网坛一姐已然叱咤国际网坛。时光荏苒,中网已经走到了第十个年头,十年间,从鲜有大牌到星光熠熠,顶级选手让中网的竞技水平不断上升,而德约科维奇等名将的连年参赛,也使中网不仅只有顶级女选手闪耀球场。中网十年,为中国顶级网球赛事树立起了一面旗帜,在北京最美的秋天迎风飘扬,而这中间,有太多的面孔共同经历了中网的成长,见证了中网荣耀,这其中有激情,有感动,请跟随封面人物一起重温中网十年那个最受欢迎的面孔——莎拉波娃。

 

美艳莎娃

 

美艳莎娃

 

说起莎娃除了尖叫声是她的一个标签之外,还有一个就是美貌。在女子网球选手当中,莎娃是健硕又不失性感,高挑又不失轻盈。匀称的身材堪与世界名模相媲美。如果说在中网这十年里,男子选手中小德是最受欢迎的活宝,那在女子选手中,莎娃是当之无愧的最受欢迎的女选手面孔。很多人买票奔赴北京观看中网,都是冲着这位大美妞来的。在2009年的中网火热售票时,据统计,来买票的观众们咨询最多的就是莎娃的场次,当时莎娃顺利当选了“中网被咨询次数最多的男女球星”,可见大家对这位美女的期待和热情。

 

莎娃在中网

 

莎娃在中网

 

近段时间,莎娃相继缺席了美网和中网,除了因为身体带伤之外,或许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这个大美女“分了心”,在美网之前曾经传出消息说莎娃将该名为“糖果波娃”,虽然没能成功,不过这一下全世界都知道了莎娃的糖果品牌,好好地推销了一下自己的品牌,又让大家嘴馋了一把。

“糖果波娃”

“糖果波娃”

相信大家都期待莎娃能够带着自己的糖果来到中网,虽然今年有些遗憾,莎娃将缺席中网的比赛,但是这并不影响大家对她的喜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封面人物 莎娃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