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少主帅肯定球队踢出水平 戴帽功臣期待过招朝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 一场14比0的大胜,中国队在亚少赛预赛首场比赛后取得开门红,并以净胜球的优势登上了I组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赛后,中国国少队主教练张海涛认为,这场比赛中国队踢出了自己的水平,也发挥出了积极的精神风貌。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队在比赛结束后并没用立即返回酒店,而是在主帅张海涛的带领下继续训练。15分钟后,全队才陆陆续续的收拾行李离开体育场。在赛后的媒体采访中,中国队主教练张海涛表示:“由于全队在一起的磨合时间较短,所以中国队在上下半场尝试了不同的打法,此外我们的阵型也要逐步固定,队员之间的打法也要逐渐熟练。”在谈到后面两个对手缅甸队和朝鲜队时,张海涛认为,中国队本次比赛的主要目标是进入亚少赛决赛阶段,所以每场比赛的分数也极为重要。“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还要去细致的分析对手,缅甸队和朝鲜队的实力一个比一个强,我们必须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有意思的是中国队在比赛结束后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返回休息室准备收拾行李离开体育场,而是主帅张海涛的带领下继续进行训练,对此张海涛解释说:“这是一种恢复训练,为了加强恢复,毕竟这种比赛的安排非常密集,队员在高强度的比赛之后不能马上停下来,要恢复一段时间后才能休息。”

  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7号球员张华晨也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今天我们队表现还是不错的,状态也都发挥的挺好。”而在谈到后面两场比赛尤其是对朝鲜队的比赛时,张华晨表示:“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希望我们队能够顺利进军亚少赛的正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少 亚预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