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坛好声音:莎娃揭秘包中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5: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要说莎拉波娃是中网第一美女,一定没有人反对。俄罗斯红粉几次参加中网,虽然最好成绩只是2012年的亚军,但是她每次在中国的出现都会引起比其他球员更多的关注。当然,莎娃这个符号可能已经不仅代表一个优秀球员了,她同时还是个国际名模,广告片、写真集片约接二连三,她已然成为了时尚界最会打网球的人。

  

video

 

   莎娃出生在1989年那个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这也赋予她以温柔与倔强并存的个性,当然还有俄罗斯人特有的骄傲。她为自己确定了一条明确的道路,她曾经多次表示,比起像库娃那样利用自己的美貌作秀,她更看重在球场上的成绩。她总是要求自己做到最好,不仅是其父亲这样严格要求,更是她的个性使然。 看着她的过去,那是一条艰难却不屈的上升线。

   除了打球、拍广告,莎娃的演技也着实不错,和小德的对手戏曾经疯传网络。两人也被认为是网球界最具表演天赋的一对拍档。而屡次面对记者,莎娃都用她的幽默和率真展现着她与众不同的气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