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坛好声音:丹麦甜心示爱利物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3: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沃兹尼亚奇是近几年女子网坛的红人,这位丹麦甜心出生于1990年7月11日,是标准的90后。2005年正式加入职业网坛,2006年成为少年组女子世界第一并取得温网少年组女单冠军,同年首次闯进WTA巡回赛正赛。2007年5月首次进入大满贯单打正赛,2008年7月在斯德哥尔摩获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单打冠军。2008年10月在北京获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双打冠军,2009年9月获得美网单打亚军,同年11月首次进入WTA年终总决赛。

   

video

 

    她在中网的闪光点发生在2010年,丹麦甜心在那届比赛中首次问鼎中网。也是在那一刻,沃兹尼亚奇成功超越了小威廉姆斯当上了世界第一。而对于当时已经7岁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而言,那也是一个值得记忆的夜晚:沃兹尼亚奇成为中网举办以来,首位在中网赛场上成为新世界第一的球员。

    那时的画面现在仍值得回忆,当沃兹尼亚奇顺利地拿到比赛的胜利后,节奏劲爆的音乐就在场中响起,十几位舞蹈拉拉队员也迅速进入场中,伴随着音乐起舞。场地内的所有电子显示屏都用英文打出了“沃兹尼亚奇,新的世界第一!”

    而这位世界第一说到底还是个小姑娘,接受采访羞涩内敛。不过让人略感意外的是,这位90后小姑娘居然对足球青睐有加,她是英超利物浦队的死忠球迷,而红军队魂杰拉德自然是丹麦甜心的最爱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