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坛好声音:小德闹会场 翻译也躺枪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3: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塞尔维亚的奇葩:

 

闹哥的奇葩瞬间

闹哥的奇葩瞬间

  他会戴着佐罗的面具出现在巴黎大师赛赛场;他会戴着假发模仿网坛各位名将;他会以飞行员的打扮登场迈阿密大师赛;他会在夺冠后大跳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他是媒体的“救星”、球迷们的“开心果”,也是塞尔维亚的骄傲、男子网坛的霸主,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网坛奇葩,德约科维奇。 

   从模仿莎娃,到大跳舞蹈,他无时无刻不用自己独特的“小德style”感染着大家。外表没心没肺的小德是搞怪队的队长、乐天派的代表。小德用行动告诉我们,乐天,就是他从小经历战火却依旧如此成功的秘诀所在。这不,他又在新闻发布会上开起了翻译的玩笑。所以,性格改变命运,该怎么做,你懂的……

小德和中网:

video

 

   德约科维奇在2009年、2010年,2012年三度在中网问鼎冠军。小德在中网第三次夺冠后就称北京为自己的福地,毕竟三次参赛均实现夺冠,并且取得了14胜0负的亮眼成绩。对于德约科维奇而言,在单一赛事中保持着如此有统治力的霸气表现,其他赛事中都并不多见。即使是在家乡贝尔格莱德赛上,他三次参赛也只是拿下两个冠军,其中在2010年打进八强后因伤退赛。

    回顾德约科维奇的职业生涯,他在中网的强势绝对是履历表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尽管已经是多届大满贯冠军,但小德在巡回赛上卫冕的次数并不多。首次在一项巡回赛上实现两连冠是2010年的迪拜,而2012年中网完成卫冕也正是小德在2012赛季仅有的两个冠军。尽管在2011年因伤错过了中网,但再回到福地的小德,以近乎完美的发挥再登紫禁之巅,德约科维奇也实现了中网三冠王的伟业,实现职业生涯又一突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