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姚老板”督战 上海玛吉斯男篮夺得海峡杯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1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新网上海9月22日电(记者 宗晨亮)海峡杯篮球赛22日在上海结束了全部三天的赛程,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玛吉斯男篮以三战三胜的成绩夺冠。

  海峡杯此番邀请到上海玛吉斯篮球队、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和来自台湾的台湾啤酒篮球队、台湾大篮球队四支队伍参赛,比赛按照国际篮联规则进行单循环赛事。四支球队每天各进行两场比赛,共六场比赛进行积分累计,得分最高的一支球队成为赛事冠军。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最终上海玛吉斯男篮三战全胜夺得冠军,浙江稠州银行两胜一负屈居亚军。两支来自宝岛台湾的球队在与大陆球队的四场交锋中均未尝胜绩,台湾啤酒篮球队以一胜两负位列第三,台湾大篮球队三战尽墨无奈垫底。

  值得一提的是,“姚老板”此番非常认真地观看了上海男篮的三场比赛,并不时在场边做笔记。可能是受到老板亲自督战的影响,上海男篮最终能够取得佳绩。

  不过赛后上海男篮主帅王群依然对弟子们的表现很不满,他表示要在以后的训练中从细节抓起,帮助队员提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上海男篮 姚明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