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2013中华龙舟大赛:温州市生态园瑶池龙舟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6: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温州市生态园瑶池龙舟队

温州市生态园瑶池龙舟队

队伍简介: 
           
      温州市生态园瑶池龙舟队成立于2007年,由(瑶池)地方热爱龙舟文化的青年筹建,是温州较早成立的龙舟队。现有队员三十多名,座落于有温州威尼斯之称的生态湿地公园之中,那里河道纵横,水质清澈,游人如织,训练条件得天独厚。瑶池端午传统大龙舟早在2006年5月被中央电视台三天三夜跟踪拍摄,并且制作成二十五分钟的纪录片。在中央十台《百科探秘》中播出。瑶池龙舟队建队宗旨:增强体质,团结友谊,以龙会友,拼搏进取。

主要比赛成绩:

2011年温州市首届龙舟大赛上不畏强手,勇于拼搏 ,在200米与500米直道竞速中双双进入决赛 取得了总成绩四名的佳绩。

2012年温州市第二届龙舟大赛中取得了前八的佳绩。2012温州市塘河拉力赛名列前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