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排亚锦赛哈日台均夺取两连胜 香港不敌越南遭连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2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3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泰国呵叻结束。本轮比赛波澜不惊,哈萨克斯坦、中国、日本、韩国和中华台北五队均零封各自对手赢得两连胜,首日落败的泰国、伊朗和越南三队在本轮较量中斩获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A组:哈萨克斯坦3-0胜蒙古

  首战哈萨克斯斯坦女排力擒泰国为斩获小组头名奠定了坚实基础。本轮面对实力偏弱的蒙古,哈萨克斯坦队以3-0轻松击败对手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22、25-16和25-9。

  泰国3-0胜澳大利亚

  昨天出师不利的泰国本轮迎战首轮获胜的澳大利亚。技高一筹的泰国女排直落三局完胜对手斩获小组赛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6、25-17和25-14,澳大利亚在本届亚锦赛首次受挫。

  两轮战罢,A组中哈萨克斯坦两连胜全取6分排名榜首,泰国和澳大利亚同为一胜一负积3分,局分占优的泰国暂居次席,澳大利亚位列第三,两连败的蒙古成绩垫底。

  B组:伊朗3-1胜菲律宾

  首轮双双受挫的伊朗和菲律宾本轮比赛中相遇。强攻实力更胜一筹的伊朗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力挫对手斩获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19-25、25-20、25-18和25-15。

  中国3-0胜印度

  卫冕冠军中国凭借高人一筹的实力以3-0轻取印度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25-12、25-15和25-11。

  两轮过后,B组中中国女排两战全胜积6分稳居榜首,印度和伊朗同为一胜一负积3分,局分占优的印度排名次席,伊朗位列第三,两连败的菲律宾难逃垫底尴尬。

  C组:日本3-0胜印度尼西亚

  攻防流畅的老牌劲旅日本女排在与印度尼西亚的交锋中并未遭遇对手的强有力抵抗,技高一筹的她们以3-0轻松击败印尼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6、25-11和25-9。

  越南3-0胜中国香港

  进步较快的越南女排的对手是首轮落败的中国香港。整体实力强于对手的越南队零封中国香港收获小组赛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6、25-18和25-17。

  两轮战罢,C组中唯一保持不败的日本斩获6分排名首位,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战绩同为一胜一负积3分且局分相同,越南小分占优暂列第二,印度尼西亚屈居第三,两连败的中国香港暂时落后。

  D组:韩国3-0胜斯里兰卡

  首轮轻松过关的韩国队在本轮比赛同样没有遇到大的挑战,直落三局横扫斯里兰卡保持不败且对手三局得分均未超过10分,三局比分为25-8、25-6和25-7。

  中华台北3-0胜缅甸

  具备一定竞争力的中华台北女排在与缅甸队的比赛中攻防全面占优,最终轻松击败对手收获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0、25-10和25-17。

  两轮过后,D组中韩国和中华台北同为两战全胜积6分且局分相同,韩国凭借小分优势暂列榜首,中华台北位居次席,尚无胜绩的缅甸和斯里兰卡分列第三和第四。

  明天本届亚锦赛小组赛将进行第三轮的较量。届时A组中哈萨克斯坦对阵澳大利亚,泰国迎战蒙古;B组的伊朗与印度相遇,中国对垒菲律宾;C组中日本与中国香港交锋,印度尼西亚和越南遭遇;D组中同样保持不败的韩国和中华台北争夺小组头名,斯里兰卡和缅甸交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