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弗斯:KG去篮网后很兴奋 他坚信能将热火拉下马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0: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快船主教练里弗斯接受了电台采访,虽然现在他身为快船主帅,但谈论的话题还是大多和凯尔特人相关。比如加内特、隆多、凯尔特人新帅等。

  “我觉得今年夏天的变动对于加内特来说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里弗斯表示,“你们这些人其实都不了解加内特,如果说他这个人只有一个缺点的话,那就是他不允许大多数人真正去了解他。”

  “其实加内特很讨厌改变。他痛恨改变。他是个极度忠诚的人。结果到最后,他觉得皮尔斯也离开了,我也离开了,特里也离开了,所以他也下决心离开。并不是他要走,他只是觉得这样做正是总经理安吉想要的。”

  “安吉想要重建球队,想要重装上阵,所以加内特觉得他的选择是正确的,他在做对的事情。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非得觉得自己想走,但最终他这么做了,现在你和他谈论新球队的话,他会很兴奋,他兴奋自己的新东家很有实力,他真的相信他们有机会在东部把热火掀下马来。”

  隆多目前仍在养伤、训练,具体的复出时间还不清楚,里弗斯表示他和隆多聊过,但他也没有答案。

  “我和隆多聊过,我也不知道答案,”里弗斯说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和所有的球员都聊过。我知道隆多训练得相当努力,这是他告诉我的事情之一。他这辈子都没像现在这么努力。”

  “受过伤的人都知道,你想强势复出你就得努力训练。当隆多复出时,他会是100%的状态。只是这需要时间。”

  另外,里弗斯还谈到了凯尔特人新帅斯蒂文斯。

  “他从来没在NBA里执教过,但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稳健的教练,是我告诉他你一定要来NBA执教的。他不是那种一切以自己为中心的教练,我只是觉得,如果你们看过他的球队比赛,看过他的执教风度,你就会明白他会成为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NBA教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里弗斯 KG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